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失落的奧德賽 Lost Odyssey - 誠摯推薦您的RPG


失落的奧德賽 Lost Odyssey
是由Final Fantasy 1~6代以及9代的製作人阪口博信自己跳出來開公司所作出來的一款次世代XBOX360專用之RPG, 由微軟發行, 1/24發行中文版唷
首先先來一段優美的影片吧

故事敘述主角凱姆為一個活了一千年的不死人,由於活了一千年了,所以看盡人間滄桑,也看盡了喜怒哀樂,所以在故事初期你會發現其實他不太表達自己的情緒,隨著故事的進行,凱姆才會慢慢的打開他的心.





由製作總指揮坂口博信領軍,角色設計由井上雄彥、情節內容由重松清、音樂則由植松伸夫等各業界首屈一指大師級人物跨越不同領域合作,共同精心打造而成的新世代 RPG 作品。

本作品主人翁是背負千年不死宿命的男子,凱姆 (Kaim)。凱姆的心因為承受過多慾望與背叛的行為,而逐漸枯萎凋零。然而,人終究會流淚的,為了心底最深處的善良與溫暖。
凱姆將與夥伴們相遇、並肩作戰、別離。同時迎接他的,還有因魔導工業革命而獲得魔力的人類,其慾望所掀起的動盪不安世界。

現在就來分享遊戲裡面著名的配樂吧

第一首為主旋律,第二首為戰鬥音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