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終於從屏東回到高雄了.....



在經歷了
為了要趕回家投票的壓力下(還是爸媽說一定要的 囧)
在我房間快速整理了大概一個半小時
留了一大堆汗外加把東西慌亂的整理一下(畢竟時間不夠)
接下來又是需要非常集中精神的騎快車 花了40分鐘就從屏東市到楠梓
然後衝回家拿票 再跑去附近的小學投票後

接下來一回到家就整個累攤在沙發上 喔 對了 東西都還是我自己搬上來的 囧
大概從1樓到四樓 囧
整個累攤了之後開始把玩老爸前幾個禮拜買的Sony的T2
雖然貴了點 然後功能還好 但是有觸控真的好方便
畢竟男生的手很大 要按小鍵真的不好按 還是觸控比較方便
不過這台相機最大敗筆
就是左上的看照片的按鈕做的太小


偷借一下官網的圖應該不會怎樣吧 哈哈
每次照完要看照片都很難按...
算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接下來晚餐就吃牛肉麵 然後就慢慢整理完 然後到現在po了這篇文
阿 拜託看完這篇文的千萬不要打我 因為真的很累 想不出要介紹啥@@
所以只好隨便亂打XD
為了表示歉意 明天會介紹個帥哥 請大家多多期待
什麼! 不行? 一定要現在貼個帥哥

好吧 只好滿足一下大家@@

雖然搞不好根本沒人在看我的BLOG 囧
有看的人好歹...也留一下言吧@@ 我好可憐@@
X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 那個帥哥好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