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超瞎的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季總決賽

為甚麼說瞎呢?
首先先說一下名次

第五名 林宜融
第四名 吳忠明
第三名 葉瑋庭
第二名 梁文音
第一名 賴銘緯

一開始先說一下第五名的林宜融好了
阿妮阿 你順序真的放錯了
第一首應該唱曹格的那一首 真的加分很多
因為你唱曹格的那首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超驚艷的
感覺放得很開 不過也許你唱這首的時候已經公佈是第五名了
所以不太緊張 不過你如果第一首唱曹格的那首 真的加分很多
因為第一首大家都唱快歌 只有你唱慢歌 真的太吃虧啦 不然你真的有可能第四名呢

第二個講吳忠明
第一首歌不錯 讓我覺得很棒
只是第二首歌忘詞...太緊張啦

接下來葉瑋庭 說真的 我覺得不該兩首都擺快歌
第一首歌很棒 但第二首歌也是唱快歌 就顯得有點重複
不過算是不錯了

接下來就是最有爭議的前兩名

說真的 賴銘緯得第一名我真的很驚訝
因為他唱春泥的時候 我一直覺得 他到底在趕什麼?
一整個唱的好快 得23分我也好驚訝

第二名的梁文音 更是爆冷門
原本以為她會是第一
因為第一首真的很棒 非常的甜美
分數也都不輸給前面幾個
第二首 遠行 整體唱起來也很棒
很適合比賽的最後一首歌 真的不懂為甚麼只得21分
難道一定要每個人都唱像春泥這種高亢激情的歌才能得高分嗎?

說真的 最後公佈的時候 真的有讓我Shock到
沒想到梁文音居然第二名
太可惜了

總之 希望大家以後都可以發展順利囉
只是 前10名好像會被環球綁約1年 比星光一班的半年還慘
希望到時候不會被做爛了 期待林宜融跟梁文音出唱片囉

1 則留言:

飛龍 提到...

是阿
太瞎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