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最近害羞的事:體檢

話說前幾天去左營海軍總醫院體檢

那天其實說熱不熱 但也不會很冷

可是 體檢的時候只能穿內褲跟運動褲

上半身是有點像浴袍那樣 有帶子綁著

可是 還是很冷! 而且還開冷氣

害我都一直發抖

而且因為之前朋友去體檢

說會檢查蛋蛋等等

害我前一天還稍微修了一下毛 XDDD

然後體檢的時候故意把外科排到最後一個

因為真的很害怕=.=  給外人看感覺就一整個怪

等到最後在排外科的時候  我還故意想一些色色的事情

想說充血一點點

但是 無奈天氣實在太冷

冷到我一直沒辦法充血XDD  而且還有點緊張

害我有點沮喪  囧

不過沒想到到最後進去檢驗的時候

只叫我起立蹲下  根本沒有脫褲子 不用驗蛋蛋

體檢出來的時候其實老實說有點高興又有點沮喪

高興是因為不用脫褲子 沮喪是因為 那我之前花超久修毛是修假的 囧....

沒有留言: